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第三医院到定点帮扶贫困村——进贤县白圩乡金山村开展走访慰问送爱心活动
来源:南昌市第三医院  发布日期: 2020-09-29  访问量: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上午,南昌市第三医院纪委书记罗凌青一行6人,前往该院定点帮扶贫困村——进贤县白圩乡金山村开展走访慰问送爱心活动。金山村属省级贫困村,也是南昌市“十三五”期间重点帮扶的贫困村之一。2019年10月,该院选派了总务科副科长江勇同志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与市供销社联合开展驻村扶贫工作,并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产业扶贫、健康扶贫、爱心超市等精准扶贫举措。

罗书记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必需品,把医院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当她看到那些村民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感受到他们发自内心的喜悦时,激动的说道:“我们能为村民解决一点小事,可能对于困难村民来说就是天大的事。我们将继续按照南昌市委组织部扶贫工作总的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聚焦党建引领,精准产业扶贫,加大健康扶贫力度,切实啃好扶贫这块“硬骨头”。

本次走访,共慰问10家结对帮扶户,将医院的关怀与爱心进家入户,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传递关爱真情,让村民深刻感受到三医院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