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皮肤病医院调研医院发展规划实施暨学科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江西省皮肤病专科医院  发布日期: 2019-09-12  访问量: 



从9月3日-12日,江西省皮肤病专科医院利用三个下午的时间,组织召开医院发展规划实施情况暨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调研汇报会,各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作专题汇报,院领导班子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汇报会采取汇报、提问与总结点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药剂科、特检科、检验科、真菌科、性病科、中西医结合科、皮肤外科、皮肤内科、皮肤治疗科、医学美容科等科室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2020年科室发展规划推进情况和学科、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作了汇报,针对每一个科室,医务部、行政人事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分管院领导进行了点评,院长熊志伟进行了总结。

据悉,医院集中开展此次调研,旨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掌握医院2019年-2020年发展规划推进情况和学科、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厘清存在问题,把准攻坚方向。会议要求,此次会议之后,各相关科室负责人还要进一步做实功课,对总结点评中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尽快拿出落实意见,要通过深入思考、互动,撼动思想、激发智慧,为下一步医院调整完善品牌发展战略,全面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提高服务群众皮肤健康的品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