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生殖医院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
来源:南昌市生殖医院  发布日期: 2019-09-12  访问量: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在即,为了让患者和全院职工都能过好“安心节”,9月10~11日,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生殖医院(南昌市生殖医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

此次行动旨在落实院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切实本着发现问题、排除隐患的态度,做到防范在前、有备无患,筑牢安全生产红线。活动中,分管副院长熊国根组织后勤保卫科等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湾里院区、青云谱院区和何坊西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三大院区开展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隐患大排查。检查组分别深入到地下室配电间、发电机房、冷气机房、氧气房、锅炉房、空气负压室,消防水泵房、电梯间及麻醉药品管理库等重点区域、重点部门进行了逐项排查。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汇总、备案,并建立任务清单,能当场整改的当场改,不能当场整改的则下发抄告单,要求各院区限期3天内整改到位。

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各部门、各科室必须明确职责,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安全监管,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防范制度和措施,特别是针对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要随时进行检查和处置,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保证安全设施正常使用,做好卫生应急保障,为医院双节期间的各项工作安全、高效的运行提供全面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