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皮肤病医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江西省皮肤病专科医院  发布日期: 2019-09-12  访问量: 

    中秋佳节即至,9月6日下午和9月12日上午,江西省皮肤病专科医院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对全院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动摇。   

检查组分别深入医院门诊、住院部、危化品仓库、配电间、食堂、职工车库,对医疗安全、危化品贮存与使用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环节进行了系统性的检查,重点对临床科室、住院部、医院制剂、药检室、真菌科、检验科、病理科、中心实验室等科室危化品仓库或贮存柜等场所进行了深入检查,并就日常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询问科室负责人,实地查看和部署各项工作,现场考核了危化品管理人员操作和应急处理程序,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提出整改措施,立即整改,检查组将对整改后的情况进行复查,并要求所有科室反复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

检查结束后,院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安全生产形势通报分析会,专题通报讨论了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制定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各部门将按整改的具体要求去分头落实。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医院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对各科室各部门坚持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安全生产要求和工作规范起到了积极的督导作用,为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走深走实,营造安全良好的就医环境,确保干部职工和就诊群众过上安全祥和的中秋佳节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