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刘建洋市长主持召开南昌市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体改处  发布日期: 2019-08-30  访问量: 

2019年8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南昌市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医管委”)主任刘建洋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南昌市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医管委常务副主任肖玉文,副市长、市医管委副主任龙国英副秘书长黄琰出席会议。市医管委全体委员和代表参加会议。南昌市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市医保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立医院改革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并研究了市医管委2019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听取了市直公立医院人员总量管理试点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了《南昌市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审议了《南昌市市属公立医院绩效考核评价办法》审议了各市直公立医院章程,确定了市直公立医院债务化解原则,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刘建洋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医改工作,改革过程中在坚持依法依规的基础上,注重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要重视创新,提升改革水平和效果,以目标为导向,以基层社区为重点,推进医疗、医保、医药、医养“四医联动”;要密切协作,形成强大改革合力,形成南昌公立医院改革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