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对市卫生健康委就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
来源:医政医管处  发布日期: 2019-07-25  访问量: 

7月25日,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主任赖婞华、市金融办副主任许小兵带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对市卫生健康委就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听取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群汇报我委有关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观看了我委制作的打击“医疗美容套路贷”违法犯罪活动小视频,仔细查看了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开展打击“套路贷”等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重点领域行业整治、“7+X”清单落实、扫黑办基础工作落实等方面台账情况。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对我委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力度较大、线索排查到位、资料台账规范,同时要求进一步丰富相关线索排查手段,加大行业领域整治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