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皮肤病医院开展中层干部培训 提升管理能力
来源:江西省皮肤病专科医院  发布日期: 2019-06-18  访问量: 

6月17日下午,江西省皮肤病专科医院举办了一期中层干部培训,旨在强化中层干部科学管理意识,提高中层团队的整体管理水平,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后备干部、各党支部支委共7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特邀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彭小平博士授课,主题是“科主任怎样管理好科室”。培训从科室管理者的主要角色、应具备的正确的价值观念入手,以科主任经常遇到的问题为导向,全面分析了科主任的工作任务和管理能力,并结合工作经历,从角色把握、工作与时间安排、授权原则、激励方法、执行力等方面分享了自己体会与认知。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语言风趣生动,在博得大家热烈掌声和共鸣的同时,对管理艺术的探讨更引人深思。

此次中层干部培训反响很好,对中层干部们帮助很大,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工作中要注重科学管理、讲究管理艺术,不仅要提高自身素养,更要注意把握角色定位、科学授权、正确激励,不断提升团队执行力和战斗力,为促进医院发展、服务群众皮肤健康守好土、尽好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