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皮肤病医院动员部署“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活动
来源:江西省皮肤病专科医院  发布日期: 2019-06-18  访问量: 

6月17日下午,江西省皮肤病专科医院召开“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部分党员代表共60人参加了会议。院长熊志伟进行了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卫健委2019年全省改善群众就医体验专题研讨班暨“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专项活动启动会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卫健委活动实施方案,对该院开展“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专项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熊志伟指出,“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专项活动是“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活动的提质升级版,要充分认识专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理念。

熊志伟要求,各科室要紧密结合相关工作,将专项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与“五型”医院创建工作结合起来,抓住任务关键,解决突出问题,保证此项活动的主题贯彻和目标实现取得实质性成效。

熊志伟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秉诚以患者满意为标准,设身处地为患者去解决问题,主动优化便民服务,着力提升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以专项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排除万难,做实做细做强各个亚专科,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