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东湖区卫健委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东湖区卫健委  发布日期: 2019-04-16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时效性和精准性,东湖区卫健委多措并举开展此项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专题部署。4月13日上午,东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召集委领导班子、委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以及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在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部署会。会上传达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精神,并就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委属各单位先后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部署会,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落到实处。

二是筛选线索,举一反三。各单位将医患纠纷投诉举报信件重新进行梳理、排查,分析举报内容,举一反三,不错过任何一个线索,提高线索的针对性和准确性。

三是聚焦重点,全面摸排。即日起委扫黑办与区卫监局、委医政科联合对辖区各医疗机构、公共场所开展拉网式全面排查,特别是针对“医闹”“医托”“黑救护车”等重点问题,认真梳理,发现扫黑除恶方面的问题线索,及时上报,做好六类台账的整理收集工作。

四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单位LED屏滚动播放宣传语,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服务窗口给病友及家属发放《给群众的一封信》、给行业监管对象发放《致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公开信》,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