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卫生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昌市卫生学校  发布日期: 2019-04-18  访问量: 

417日下午,南昌市卫生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各处室负责人以及教研部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副校长陈叔儒传达了市卫健委关于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卫生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文件进行了集体学习。会议还结合学校教育特点,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专项斗争思想认识;要健全组织机构,学校要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要突出重点工作,如摸排校园欺凌事件、学生网贷等问题,相关处室应积极排查;要营造宣传氛围,要做到人人知晓、应知应会。

校长杨海根在会上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学校务必要扎实做好专项斗争宣传、线索摸排、积极监管等工作,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不断提升全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水平,推动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