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皮肤病医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省皮肤病专科医院  发布日期: 2019-04-18  访问量: 

4月17日下午,江西省皮肤病专科医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在家的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卫生健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和任务,对医院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目的意义,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推进;会议要求,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科室所有同志,做到人人知晓,对应知应会知识内容再学习;要积极配合摸排工作,不断净化医疗行业环境,重点摸排医闹、医托、号贩子、黑救护车等问题,及时报告情况;要加强组织领导,踩准整治步骤,扎实抓好各阶段工作,从源头上、根本上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