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急救中心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昌急救中心  发布日期: 2019-04-18  访问量: 

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17日下午,中心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行政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卫健委《关于做好南昌市卫生健康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挂点督查指导工作的通知》《南昌市卫生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卫健委印发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有关内容。

会议传达了市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落实和开展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15日至30日,各部门要发现线索及时上报。三是抓好组织领导,做到三个到位:即履职到位、督导到位、宣传到位。切实落实工作职责,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