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经开区召开全区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昌经开区卫计办  发布日期: 2019-04-17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和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精神,南昌经开区卫计办迅速行动,417,组织召开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区卫计办主任、副主任,各镇(处)卫计办主任、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扫黑除恶联络员以及区卫计办各科室成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卫计办副主任刘文涛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扫黑除恶工作文件精神,对全区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全系统要担当实干,奋发作为,坚决打赢全区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会上,区卫计办主任陶红传达了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沈杰的相关讲话精神,强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她指出,卫计行业属于五大领域的一块,全系统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事宜,并对做好当前和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充分调动全系统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二要结合卫生计生系统特点,全面深入摸排线索,对摸排出来的涉黑涉恶线索要及时上报,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全力打击涉黑涉恶行为,确保本系统安全稳定;三要加大行业治乱力度,强化督导检查重点打击“医闹”“医赖”“医托”“非法行医”“黑救护车”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做到精准打击,边督边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协调推进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