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卫健委专家组对南昌市儿童青少年近视调查工作开展抽查复核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03  访问量: 

12月29日,国家卫健委儿童青少年近视调查工作第六复核组专家一行四人对江西省儿童青少年近视调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抽查复核,并在赣江宾馆召开了汇报会,南昌市参与了此次迎检。江西省卫生健康委、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疾控中心、南昌市卫计委、南昌市疾控中心、项目县区疾控中心及医疗机构等相关人员现场陪同复核。

在现场抽查汇报会上,市卫计委副主任王群代表南昌市在会上做了工作汇报,并就如何落实近视防控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指出,江西省该项调查工作起步早,各部门协调一致,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与会专家对我省儿童青少年近视调查工作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尤其对南昌市开展省、市、县(区)三级调查工作相关培训、协调大量医疗技术力量参与现场调查、注重信息安全和结果反馈、严格执行质量控制要求等方面表示了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