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行业作风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11  访问量: 

1211日下午,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行业作风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卫计委大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主任,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车达平主持会议。

沈杰指出,今年四月份以来,各县区、各单位按照市卫生计生委统一部署,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初步成效。沈杰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之举,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沈杰要求,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各县区、各单位要充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行业作风整治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把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各县(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纠风工作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全市各类三级医院、委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纠风工作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等70余人参会。会上,各县(区)卫生行政部门、委属有关单位、各类三级医院及委机关相关处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第一责任人签署了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