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市委卫健工委举办的全市卫健系统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南昌市委党校开班。各县区卫健委、开发区(管理局)卫健办(中心)、委属单位、委机关、市管民营医院、行业协会各级党组织书记,委属单位党办主任及党务干部和新任职的党支部委员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开展此次培训,是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基层基础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增进人民健康福祉的有力保障。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重点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等内容开展,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视频教学等方式进行,专门邀请市委党校和市委统战部专家骨干授课,特别安排到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具有很强的政治性、专业性和实用性。
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全市卫健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走在前,做表率”的引领作用,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