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全市紧密型医联体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胡晓海出席并讲话

访问量:

3月6日,全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和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晓海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胡晓海指出,当前全市紧密型医联体建设工作呈现有建设进展、但工作进度不平衡,有服务协同、但紧密程度不够,有改革举措、但特色亮点不足的“三有三不”特点。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知层次,深刻把握医改是政策所示、发展所需、群众所盼,切实将紧密型医联体建设作为构建整合型医疗卫生体系和强化基层医疗机构的关键举措,加快形成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格局,不断提升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胡晓海强调,要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整合组织管理体系、资源和信息,促进医防融合,提高综合能力,改善就医体验,切实提升改革质量效率;要完善机制体制,用足用好地方政府债券政策,积极争取上级资金,优化薪酬结构,创新分配机制,发挥医保政策引导作用,为改革提供有力支撑;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协同合作、考核监督,确保改革落实落细,全力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