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健系统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形成任务明确、责任清晰的工作格局。4月3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健系统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工作调度会议,研究解决重难点问题,扎实推进我市卫健系统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市卫健委工委书记、市卫健委主任朱世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卢恬副主任作工作部署,易海英、万鹏、裘国亮、符德厚等委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卢恬对《国家卫生城市线上评价表》和《国家卫生城市现场评价表》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组建工作专班作了说明。卢恬要求全市卫健系统要对标对表创卫标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聚焦重点,精准施策。要聚焦薄弱环节,全面开展“巩卫”工作问题排查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达标。

    朱世鸣强调,一要压实责任,要高度重视,紧盯短板弱项,拉高工作标杆,加大整改力度,进一步压细压实责任,切实把各项任务抓到位;二要严格把关,各委属单位、科室要严格按照标准,把线上评估材料所有指标重新过一遍,指标就高不就低,确保线上评估材料不失分;三要统筹协调,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涉及面广,各委属单位、科室要在打好“自家拳”的同时,更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合力攻坚,打好部门联动“组合拳”,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顺利完成。 各责任科室负责人,市疾控中心、市卫健综合监督执法局、市卫健促进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