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卫健委调研督导老龄健康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访问量:

2022年12月2日,市卫健委副主任卢恬带队赴南昌县调研督导老龄健康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重点调研督导了医养结合工程项目、江西省老年友善医疗创建和医养结合与失能老年人评估指导项目工作情况,市老龄健康科、南昌县卫健委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南昌县东新乡卫生院、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向塘院区(向塘分院),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查阅台账、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县老年友善医疗创建、医养结合与失能老年人评估指导项目以及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向塘院区(向塘分院)医养结合工程项目人员配置、资金使用、具体工作进展情况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查验、复核。

卢恬对南昌县医疗机构在今年疫情多发的情况下,能积极投入医养结合与失能老年人评估指导项目和江西省老年友善医疗创建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老龄健康两不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向塘院区(向塘分院)开展的医疗机构延伸开展养老服务医养结合工程是今年省财政、卫健、民政部门共同开展的一项民生工程,望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向塘院区(向塘分院)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持续狠抓落实,积极作为,加快工作节奏,不断服务提升,探索服务模式,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全方位健康、养老需求,努力优质高效地推进并按时完成医养结合项目工程工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