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卫健委副科级及驻村干部工作汇报会召开

访问量:

2022年11月19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副科级及驻村干部工作汇报会,市委卫健工委书记、市卫健委主任朱世鸣听取汇报并作点评讲话,党工委班子成员和委领导参加会议。

机关各科室副职、派驻进贤县黄家村帮扶工作队队员逐一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回顾成绩和不足,谈收获、讲体会,交流工作感悟,分享工作心得。

会议指出,副科级干部是机关中坚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组织者之一、又是重要实施者,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一是要到位不越位,找准自身角色定位,充分发展好参谋助手作用。二是要在位不缺位,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胸怀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积极主动作为。三是要善于学习,提升能力,紧盯职责使命,加强知识储备,在岗位上强化历练,展现风采。四是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把规矩纪律作为行事为人的底线和发展进步的基础,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

会议强调,驻村干部代表我委参与乡村振兴工作,在改善对口帮扶村的综合面貌上成效明显,付出了大量心血和汗水,希望队员们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帮扶职责,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要注重宣传好、贯彻好上级路线方针政策,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驻村帮扶工作的方方面面,积极开展宣传宣讲,同时,要积极向基层干部群众学习,把好的作风带回机关,将“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要求落到实处。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