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卫生健康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量:

11月30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卫健工委书记、市卫健委主任提名人选朱世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卫健工委班子成员,委领导,市第九医院、市疾控中心和机关部分科室负责人汇报疫情防控情况。

会议指出,要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以及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就是国之大者,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刻汲取上饶疫情处置经验和我市高效处置输入疫情成功经验,常态化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我市疫情防控成果,精准开展风险研判,加强流调溯源能力,积极开展技能培训,不断夯实流调队伍建设;做好常态化医疗救治准备,抓实抓细院感防控工作,强化发热门诊管理和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压实各方责任,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的组织准备工作;强化隔离点管理和指导,查漏补缺,确保集中隔离人员管控到位。

会议强调,要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始终保持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处于高效运转状态,充分发挥专家团队作用,不断提高科学精准处置水平,安全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信息系统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