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委卫健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访问量:

    11月29日下午,市委卫健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系统学习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卫健工委书记、市卫健委主任提名人选朱世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全省发展成就和经验启示,科学谋划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全市领导干部大会要求,胸怀“两个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着眼学深悟透,精心组织安排,推动会议精神在卫生健康系统落实落细。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传达热潮。各级中心组要发挥领学促学作用,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组织好基层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学习教育活动。二是要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注重立足实际、潜移默化、融入经常,创新学习载体,拓宽学习渠道,推动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三是要结合卫健工作贯彻落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上级决策部署和年初目标任务,总结亮点、查漏补缺、谋篇布局,争取各项工作在全省“作示范”,体现南昌的“首位度”。

会议要求,要把新冠疫情防控作为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的第一要务,心系国之大者,扛起省会责任,慎终如始抓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学习近期上饶疫情成功处置的经验启示,对照自身实际,全方位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人、物、环境”同防,落实落细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按照率先“作示范、勇争先”,再展英雄城雄姿,续写新的时代荣光的要求,坚决扛起省会卫健系统责任,团结奋进、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争先创优,确保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沿着党中央、省委、市委指明的方向稳步前行。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