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江西省卫健委副主任李秋根一行到我市调研妇幼健康等工作

访问量:

11月10日上午,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秋根,妇幼处处长叶颖、妇幼处副处长许志钊一行4人到西湖区妇幼保健院和南昌市第三医院调研妇幼健康、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医疗卫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人才队伍、学科建设及妇幼公共卫生等工作。市卫健工委委员、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易海英,西湖区区政府、市三院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了西湖区妇幼保健院、西湖区妇幼保健院托育中心、南昌市第三医院朝阳院区。在南昌市第三医院朝阳院区,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儿科门诊、乳腺外科一站式门诊、妇产科门诊、儿童保健科门诊、新冠疫苗接种点,随后来到儿科病房,新生儿科病房和乳腺肿瘤内科病房,慰问了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医务人员,通过听取介绍和询问,仔细了解科室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市第三医院院长黄科棣关于妇幼能力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妇幼学科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认真聆听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现场给予了回应。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妇幼保健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提高妇幼健康服务质量,既是时代要求,也是人民需求,希望南昌市继续发挥好带头作用,一是作示范,在强化妇幼健康体系中提升省会地位;二是勇争先,在谋求妇幼健康福祉上彰显省会担当;三是守底线,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省会作为。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