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卫健委召开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访问量:

11月23日,市卫健委召开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卫健委副主任张萍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7.26”东湖区房屋坍塌警示录》,通报了赣江新区一栋职工宿舍楼局部倒塌事件。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安全生产措施人命关天,任何环节都不能松劲;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任何方面都不能松手。

会议要求,市直卫健系统各单位要紧紧把住源头防控关、隐患排查关、专项整治关,对建筑安全、项目施工安全、消防安全、电气设施、特种设备、治安保卫、危化品存储使用等重要点位、关键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同时,各单位、各科室一定要严格遵守值班值守纪律和信息报送纪律,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值班工作。

市直卫健系统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