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卫健委派驻三里乡黄家村工作队轮换进驻

访问量:

11月4日,市委卫健工委委员、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萍一行来到进贤县三里乡黄家村,组织新老驻村工作队轮换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第三批驻村第一书记张雷鸣详细汇报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尚龙华就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张萍对第三批驻村工作队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任工作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她要求新换派的驻村干部一是要做好接力,接好驻村帮扶的接力棒,一茬接着一茬干,一张蓝图汇到底。二是要厚植情怀,主动深耕基层,听取民意,忧群众所忧,解群众所困。三是要转变角色,放下“高材生”的优越感,虚心请教,认真学习,不断适应新岗位新要求。

会后,张萍现场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住宿情况,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提供各项保障,携手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