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江西省副省长孙菊生到南昌市洪都中医院慰问一线医生

访问量:

今年8月19日为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为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问候与祝福,当天上午,江西省副省长孙菊生到南昌市洪都中医院慰问临床一线医生。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樊雅强,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钭方芳,江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秋生,南昌市政府党组成员任海斌,南昌市政府副秘书长黄琰,南昌市委卫健工委委员、市卫健委副主任王群等陪同慰问。

在南昌市洪都中医院针灸科诊疗室,医院援鄂医生、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中医团队成员、疫苗接种点保障医生、援疆医生、江西省中医药中青年骨干人才等医生代表汇聚在此。孙菊生向他们一一献上鲜花,对他们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并送去诚挚慰问与节日祝福。孙菊生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作为中医院的医生,要贯彻落实中医药强省战略,积极投身到中医药发展改革浪潮中,着力推动全省中医药事业蓬勃发展。孙菊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但依然不能懈怠,中医师们尤其要继续发挥好中医药特色技术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防控疫情作出中医人应有的贡献。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孙菊生与临床一线医生亲切合影留念。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