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拟推荐实施“2022年江西省医养结合工程”机构名单的公示
来源:老龄健康科  发布日期: 2022-08-09  访问量: 

根据《关于实施江西省2022年医养结合工程的通知》要求,我市将实施“2022年江西省医养结合工程”中的“开展医疗机构与养老机构签约合作试点”“支持公办医疗机构延伸开展养老服务”两项工程项目,由单位自主申报,市卫健委、财政局、民政局三部门联合实地考察。本着择优就近原则以及申报单位必须符合的有关条件,经市卫健委、财政局、民政局三部门最终会商确定,拟向省卫生健康委推荐实施“2022年江西省医养结合工程”单位名称。具体公示如下:

一、“开展医疗机构与养老机构签约合作试点”2022年江西省医养结合工程单位为:

南昌市第一医院和东湖区社会福利院

二、“支持公办医疗机构延伸开展养老服务”2022年江西省医养结合工程单位为:

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向塘分院

公示时间:2022年8月9日至15日

对上述公示单位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南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反映。

南昌卫生健康委员会地址:红谷滩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5楼0529室,联系人:徐达,联系电话:83986759,邮箱:nclljkk6759@163.com。

南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