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南昌市已全面恢复新冠疫苗第一剂次接种工作
来源:疾控科  发布日期: 2021-06-29  访问量: 

为继续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从6月29日开始,我市全面恢复18周岁及以上人群第一剂次接种服务,并就接种疫苗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请提前预约登记接种

请广大市民提前到所在社区、村或单位预约登记,登记成功后请耐心等待通知,社区、村或单位将统一组织前往接种。

二、请按时前往接种

请接到接种通知或预约成功的市民朋友,务必带好个人身份证,按时到达接种单位。

三、请保持接种现场良好秩序

接种现场请佩戴好口罩,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自觉遵守扫健康码、体温监测、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等疫情防控措施。接种后留观期间保持安静,留观30分钟后有序离场,不在现场逗留。

四、请间隔大于21天的人员尽快接种

请接种第一剂次已满21天的人员尽快按照所在社区、村或单位的通知完成全程接种。接种第二剂次的市民朋友请带好第一剂次的接种凭证。

五、请非预约成功人员不要自行前往

请未预约成功或未接到接种通知的人员,不要自行前往接种单位。如自行前往的,接种单位将无法安排,请予以谅解。

六、请注意防暑降温

近期南昌天气炎热、雨水增多,请广大居民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出行安全。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