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南昌市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核减取消岗位的公告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日期: 2020-11-30  访问量: 

南昌市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考试报名缴费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核减取消岗位公告如下:

根据《南昌市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规定,“报名人数与拟聘用岗位人数的比例一般不低于3:1方可开考(‘限本市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承担疫情防控工作的编外一线医务人员报考’岗位可放宽到21)。如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核减或取消该招聘岗位招聘数量”。本次招聘共有105个招聘岗位核减或取消招聘数量,具体详见附件。

报考取消招聘岗位且已缴费的考生,可重新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不得改报已取消的岗位。网上改报时间为20201229:0017: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在此时间段内仅限此类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修改报考岗位信息。未重新改报其他职位或改报不成功的,南昌市人事考试中心将报名费从网上退回考生原缴费账号。

附件南昌市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招聘核减取消岗位表

南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