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妇幼健康
关于表彰2019年全市母婴安全知识技能比武获奖团体和个人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03  访问量: 

各县(区)卫生健康委、妇联,各开发区(新区)社发局,市直市管有关医疗卫生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危重孕产妇、新生儿救治能力,市卫生健康委、市妇联于828日组织开展了2019年全市母婴安全知识技能比武活动。现对获得团体成绩前3名的单位,个人成绩前6名的选手进行通报表彰。根据《关于举行2019年全市母婴安全知识技能比武的通知(洪卫妇幼字〔201915号),对获得团体成绩前2名单位的选手和个人成绩前2名的选手中符合“南昌市巾帼建功标兵”评选要求的,由市卫生健康委推荐向市妇联申报“南昌市巾帼建功标兵”表彰。

希望获得表彰的团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妇幼健康服务技能和水平。各县(区)、开发区(新区),市直市管有关医疗卫生单位要以获奖单位和个人为榜样,比学赶超,扎实开展母婴安全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医护人员服务能力,为保障我市母婴安全、维护妇幼健康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2019年全市母婴安全知识技能比武获奖名单

201992

附件

2019年全市母婴安全知识技能比武获奖名单

一、团体奖项

第一名:南昌市第三医院

第二名:南昌县人民医院

第三名:江西百佳艾玛妇产医院

二、个人奖项

第一名:南昌市第医院滕志淳

第二名:江西百佳艾玛妇产医院高

第三名:南昌县人民医院万宝宝

第四名:南昌市第医院周丽君

第五名:南昌县人民医院

第六名:南昌市第医院江建庭

三、拟申报“南昌市巾帼建功标兵”名单

南昌市第三医院周丽君、滕志淳、刘依

南昌县人民医院姜楠、万宝宝、黄桂兰

江西百佳艾玛妇产医院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