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财务审计
关于开展“抗击疫情、方便出行”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22  访问量: 

各县(区)卫生健康委、开发区(新区)社发局,委属各单位,建设银行南昌分行各支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工作者无惧风险、不顾安危,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用生命和汗水护佑百姓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爱护一线医护人员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卫生健康委、建设银行南昌分行共同开展“抗击疫情、方便出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42日至20201231日。

二、活动内容

1.医务人员在中石化加油站持建行交通龙卡加油,享受85折优惠。

2.用交通龙卡开通建行无感支付停车,在全省范围内指定停车场,享受1元停车费待遇。

3.建行交通龙卡终身免收年费。

三、活动对象

全市医护人员及1名家属。

四、具体要求

1.卫生健康系统做好活动宣传推广,负责收集本系统本单位医护人员相关信息,委托当地建设银行集中批量办理。

2.建设银行各分支机构要高度重视,积极履行国有银行社会责任,成立专门团队,主动上门对接,提供全方位优质金融服务。

3.本次活动是对全市医护人员关爱的具体体现,建设银行不向医护人员收取任何费用。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联系人:南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郑俊    83986029

建设银行南昌分行:张丽君  

              南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建设银行南昌分行

2020420